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首页 | 中心概况 | 机构设置 | 师资队伍 | 实验教学 | 设备环境 | 教学改革 | 开放创新 | 规章制度 | 示范幅射 | 文件下载

玩游戏赢大礼-实验室安全教育
2021-10-20

 

“无机化学实验2-1”福利来啦!

2021年秋季的化学实验,来得比往年稍晚一些,萌新小伙伴们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开始了?你参加安全准入考试了吗?线上课程学完了吗?还有,你的实验服,准备好了吗?跟我去闯关吧,免费赢取属于你的实验服!

 

闯关秘笈

 

第一步: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南开大学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公众号:

 

第二步: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菜单“最新动态”栏目下的“实验室安全小游戏”进入游戏界面:

 

 

进入游戏界面后18周岁以上的萌新请选择第一个模式,18周岁以下的萌新请选择第二个模式:

 

 

第三步:进入游戏后选择化学模块

注意:一定要先点击左下角“实名认证”,填写自己正确的姓名、学号、学校,再开始答题哦!

 

 

第五步:现在就可以正式进入游戏开始闯关啦!成功通过化学类所有关卡(共11关)可获得精美电子版培训证书以及中心实验服一件。

 

注意事项

 

【截止时间】20211031日;

【参加人员】选修本学期“无机化学实验2-1”课程的本科生;

【领取方式】具体领取时间和地点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实验任课老师通知大家;

【证书获取】培训电子证书可在中心公众号右下角菜单栏“最新动态-小游戏信息查询”中选定学生身份进入系统后,在“我的-证书”中查看;

【温馨提示】第一次进入游戏可能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请大家耐心等待。

 

 

慕乐科技

实验室安全教育小游戏由慕乐网络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慕乐科技”)开发并提供数据收集服务。慕乐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产品研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移动虚拟实验室APP-MLabs”、“实验教学管理平台-Moolsnet”、“食品检测虚拟实验APP”、“实验室安全教育小游戏-小程序"4大产品系列300多款移动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为客户打造信息化教育、培训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00-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 天津市卫津路94号南开大学综合实验楼C区 300071